close
呵呵,这些日子以来,

虽然在家第一次待这么长的时间来陪爸妈,

不过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面,发生好多好多的事情!

单单听到人家结婚就有20家!吓!~

搞得每次老爸老妈尽是拿我说笑话!汗!~

这是很久之后的事,俺还是乖乖的闷在房子里面!

呵呵!~更郁闷的事,我姑姑家的小儿子(比我大一岁)竟然选在11·11日这天

结婚,汗·~这不是打击我嘛?哈哈!那天还要去喝喜酒!(其实不想去,人家

都不叫!)

公主去巴黎留学,到今天已经一个月零4天了!

虽然大家都很舍不得,不过为了公主的梦想,

只有祝福公主在异国他乡能够开心每一天!好好照顾自己!

实身体治疗一直都没有什么进展,

所以说心情一直都很沉闷!笑也只是强装出来的!~

真的好希望可以早早好起来!

不过目前好象很难哦!上次吃的要竟然说要到两个月后检查才有效,

晕死!~那么久!~~还让人活吗?

在家一直都让别人说:“怎么还没有办理后你的手续吗?”(回家的借口!)

哎!~算,还是继续待下去吧!~看来工作要到08年才行了!


至于某人和某人的战争,我不知道最终你们怎么样~

但还是真心的祝福你们能够破镜重圆!

我那天已经把我在电台点歌的录音用手机录下来了!

改天有机会再给你们听!~我听了都很感动!


某大已经“失踪”一个多月~想必大家都很想她吧!

哈哈哈,放心吧,她很好,她叫大家不用担心哈!


另外回家上网很不方便,以至没有办法关心到言吧的亲人们!

大家请原谅!

好了,好象很长了哦?呵呵!~就这样了!~拜拜!

这几天可能要收割水稻,可能没有时间上来了!

各位,好好照顾好自己哦!祝福你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